Tuesday, June 23, 2009

谢谢housemate!

Tiong Bahru Block 129住了几个好人,
(包括我)

这应该是我除了家里和亲戚家之外吃过最多菜的一餐。

上菜了!

上等新鲜海鲜
龙虾
Non-halal的食物 Warning!!不能吃的人不要看
咖喱鸡
上等药材鸡汤
新鲜棌的青菜
我在必不得已的情况下煮了最容易准备的糖水。想起PJ sentosa RM1.40的糖水,这里又还没找到专卖糖水的摊子,就暂时解解我的相思。不懂这个叫什么糖水的糖水。
美食专家在吃前先和佳肴拍照。kekeke....
不愿上镜的housemate,谢谢你了。


2 comments:

  1. 你的housemate好历害煮菜,可以叫他教我吗?michael会酱历害就好咯。你们煮那么多菜吃得完吗?
    还是那些菜都是道具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 Pls dun look down on Michael leh.. He can cook very well de... I know he can cook chicken very well , like ginger chicken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