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Sing K

今天,和几个朋友去唱K。

Low Yat的 红盒子。

时间: 2.30pm - 9.00pm

价钱:
下午到六点:RM 8.00++   (Student price- 2 drinks)
buffet         : RM 10.00++
___________________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RM 18.00++

Dot red card- discount 20% of buffet

到了先register,谈判价钱。

42号房间
点歌
乐龄歌唱争霸大赛!
歌神!(ming liang) , 歌后!(ai yee),  天后!(mei ling),  还有我!
这里的buffet还不错。食物如下。
浪费食物的人。。拿了一大堆又吃不完。。

比较差的是这里的喇叭,偶尔会破音!

回去前上一下这里的厕所。奇怪,每次唱K的地方厕所都很美又很清洁,还有歌可以听。


6 comments:

  1. wei wei wei
    SS Ng ~~ Privacy ler~~
    我的丑态全部出来了,aiyoyo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yoyo..
    哪里有丑态哦。。
    唱得很投入又很好听咧。。
    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HLAU EH GO SING K BO CHIO 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Go sing K but bo chio.. somemore dare to blog about it lor.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传说中的歌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什么传说中的歌后啊?指的是我吗?我不是Legenda,我是真实的歌后,哈哈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